频道

中国机场

乌拉特中旗机场完成空管设备换季维护

2021-03-29 10:3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进标 报道:近日,乌拉特中旗机场完成空管设备换季维护工作。

结合本次沙尘天气,乌拉特中旗重点开展了设备清洁、设备天线检查等工作。在岗人员对甚高频、语音记录仪、外场导航测距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沙尘清洁,检查并加固了无方向信标、测距仪及甚高频天线,确保特殊天气过后本场设备运行状态良好,提前检查并排除安全隐患。另外,在岗人员按照运输机场换季维护标准对乌拉特中旗机场开展了其他项目的换季维护工作,提升空管设备运行品质。

从接管乌拉特中旗机场通导岗位以来,巴彦淖尔机场通导队积极提升两场同责意识,把运输机场设备运维标准带到通用机场设备维护的实际工作中来,努力提升乌拉特中旗机场空管设备维护服务,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