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巴彦淖尔机场公安分局召开出租车整顿会议

2021-01-21 09:44: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俊杰 报道:为进一步规范出入巴彦淖尔机场营运出租车的客运秩序,提升行业服务质量,维护乘客正当权益,提升机场的窗口形象,切实做好即将到来的春节“春运”安保工作,近日,机场公安分局组织巴彦淖尔机场的营运出租车司机召开了整顿会议。

会议首先对出租车司机近期出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列举并要求及时进行整改,随后逐条详细讲解了近期最新制定下发的《巴彦淖尔机场出租车管理规定》。最后要求各出租车司机遵守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守法律底线,坚决不踩黑恶势力红线,杜绝出租车司机出现强买强卖、尾随跟踪、争客抢客等行为,一旦发现有类似行为一律严肃处理;二是注意出租车迎送旅客秩序,在候机楼前排队候客,不得在待客车道以外的区域拉客、候客、上客。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春运”安保服务工作,作为巴彦淖尔机场营运车辆的监督管理部门,机场公安分局将始终保持清醒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持续推进出租车运营秩序整治,进一步净化机场营运环境,为巴彦淖尔机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