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和田机场开展“微笑新疆”提升服务质量专项行动

2020-05-29 15:5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蒋玉芬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旅游兴疆战略实施,和田机场在辖区内开展“微笑新疆”提升服务质量专项行动,调动全员积极性广泛参与,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的营造“热情、好客”的服务氛围,让旅客出行更具体验感和获得感。

和田机场在服务窗口岗位值机、安检、贵宾室、登机口区域制定摆放“微笑新疆”标识,设立“微笑新疆”窗口。持续推进和完善中转服务工作、巩固机场餐饮“同城同质同价”成果、持续优化机场“阳光行李”运输服务保障流程、持续加大日常工作的的监管力度,巩固成果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推行微笑服务长效机制,加强微笑作风建设。各部门通过班前会规范员工妆容、坐姿、站姿等岗位行为;结合岗位工作期间的监督检查,保证岗位行为执行到位;采取班后会的总结点评、案例分析及培训教育,强化微笑服务意识与微笑服务能力,塑造规范专业,热情主动的机场服务形象,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

和田机场着力提升全员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队伍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素养,营造“热情、好客”的浓厚氛围,为提升“微笑新疆”公共服务水平,旅游兴疆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