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库尔勒机场开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包联督导工作

2020-04-10 14:0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曦 报道:应库尔勒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近日,库尔勒机场深入一线,走入和什力克乡萨依力克村,对包联督导的对象户进行走访慰问。

24.jpg

(本文图片由李逸拍摄)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确保2020年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库尔勒机场承担包联督导任务,及时掌握乡镇、村进展,研判形势,协调加大工作指导和支持,解决影响脱贫攻坚任务的突出问题,实现由“最后一公里”向“零距离”转变。此次实地查看,库尔勒机场对包联督导的17户贫困户逐一走访,实际了解贫困人口劳动就业、产业收入、兜底保障、义务教育等情况。在了解到萨依力克村有意发展打馕产业后,库尔勒机场联系到可以与“梨城飞”中转业务进行关联,一方面利用已有的品牌效应为萨依力克村打开产品知名度,扩大销路,一方面也可以丰富库尔勒机场中转服务内容,借助脱贫攻坚公益影响力,带动航空产业、当地旅游产业发展。

后期,库尔勒机场还将按照工作计划,加强工作调度,整合资源,强化支持帮扶,凝心聚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0 0 0

责任编辑:wangbe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