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新疆民航质监站召开于田机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23 08:32: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IMG_1629_副本.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夏丹 报道:受疫情影响,于田机场工程建设项目于2020年3月15日正式复工,新疆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站高度重视本项目建设进度及质量安全工作。3月20日,新疆民航质监站组织于田机场指挥部及北京颐和监理、民航建工、西部建设、北京金港等民航专业工程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召开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视频会议。

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机械设备到场情况、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及工程进度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质监站领导就汇报内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根据疫情防控指南,全面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做好施工人员住宿、餐饮方面的管理,保证施工人员"零"感染;二是根据工程总体目标,及时调整工程进度计划,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力度,合理安排施工作业面,确保民航专业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三是做好工程质量安全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建立完善各类台账,确保工程资料与工程进度同步进行。

根据质监站的要求,于田民用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代表各单位表态,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有信心,有决心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保质保量按期完工,让于田县早日插上腾飞的翅膀。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