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惠州机场迎来首架复工复产包机

2020-02-27 21:0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郑涣龙 报道:2月26日,惠州机场迎来首架来自贵州兴义的复工复产包机。包机由吉祥航空执飞,搭载来自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的149名员工。

为落实广东省和惠州市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有关精神,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惠州机场积极对接地方人社局、交通局,以及规模以上用工企业,整合企业复工返程出行需求,推动受疫情影响取消的航班逐步恢复,整合返程需求推动复工复产包机对接,全力保障空中交通动脉的畅通。除了今天的首个包机外,之后还将陆续迎来更多的复工包机。

根据包机企业反馈,包机航班具有灵活度高、价格合理的特点。包机既能满足企业在时间、服务方面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人均成本也比搭乘普通航班更为低廉。而且根据当前的有关政策,整个包机工作的对接和审批十分便捷,切实解决了用工企业的燃眉之急。此外,通过航空运输推动返岗复工效率更高,民航客机高效的空气过滤系统也使得对疫情防控更加有利更加安全。

为做好复工包机服务保障,惠州机场在地面服务方面也推出多项便利措施,比如专人沟通包机需求、提供包机接送大巴专用车位、加快行李提取等服务流程、安排专人协助企业接机服务等等。

0 0 0

责任编辑:lihaiya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