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团结一致 乌兰察布机场公司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2-26 17:24: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乌兰察布机场认真贯彻疫情期间的文件学习落实工作,积极响应上级指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接到指示,乌兰察布机场公司领导班子带头打响疫情防控第一枪,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方案,设立疫情防控小组,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全力备战,落实防控责任,保障物资充足,及时反馈员工流动信息,确保疫情期间防控方案稳定落地。

严守岗位,全员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生命重于泰山,责任重于一切”,当所有人都还沉浸在新年的欢乐时,作为民航人,机场公司全体员工第一时间赶回工作岗位,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力量。

乌兰察布机场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首先规范疫情期间值班上岗制度,员工分班上岗,严防病毒交叉传播;其次,对返岗员工做流动排查统计,进行分开隔离,党支部、团委为隔离员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每日做好一线员工宿舍、办公区、公共区的消杀工作,扎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防控等工作。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疫狙击战

这场疫情突如其来、迅速蔓延的病毒,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乌兰察布机场依据《内蒙古民航集团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旅客防控工作指南》,结合乌兰察布机场实际出现的新情况,不断完善《乌兰察布机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期间,乌兰察布机场通过空防安全、运行安全、消防安全、公共治安、综合安全等方面进行梳理,细化分解出38项疫情期间的防控风险点及管控措施,并根据风险管控措施制定检查单,每周检查一次,每月进行全覆盖,持续做好风险防控以及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此次防疫阻击战得到“胜利”。(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董超)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