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航
​Jetcraft看好亚洲二手公务机市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19 15:56: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全球公务机经销商Jetcraft亚洲总裁戴伟信(David Dixon)在2018亚洲公务机展(ABACE)期间表示,亚洲公务航空市场正在日趋成熟,买家对二手公务机市场和新机型的兴趣同样在增长,这是非常积极的一个趋势,而亚洲的公务机销售总量也正在逼近欧洲,从2017年末至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持续增长。

全球公务机经销商Jetcraft亚洲总裁戴伟信(David Dixon)

戴伟信从事航空事业40多年,在亚洲服务时间约30年,此前他在庞巴迪任副总裁,并任亚洲商务航空协会(AsBAA)副主席,对商务航空有丰富见解。基于戴伟信先生对亚洲商务航空领域的深入了解,他发现,在亚洲市场有个巨大的变化就是当年的首次购买公务机的买家正在成为第一批卖家,因为他们希望将飞机升级为具有更远航程或者更新的机型。

戴伟信说,“首次购买者往往会在拥有飞机的几年后购买新机型,因为拥有公务机的体验改变了他们对出行的看法。拥有一架飞机为各式各样的出行提供了灵活性,机主们越来越觉得需要更远的飞行体验,中途无需经停,或者飞往新的目的地。”在这种情况下,Jetcraft能够介入买家现有的老机型,然后向他们出售更远航程或者新型号的飞机。很有趣的是,他现在的一部分工作是帮助美国和欧洲的二手买家去了解亚洲公务机市场。

去年年底,Jetcraft发布公务航空行业市场发展预测报告指出,至2026年,全球公务机数量由2.1万多架增加至2.8万多架(除去退役机),增长幅度达到33%。新交付约为8349架飞机。而所有类型飞机的二手市场将保持健康的发展势头,尤其是大型公务机二手市场将会比较旺盛。公务机的需求趋势也将持续由窄体机转向宽体飞机,大型飞机将占总预测交付量的31%(2589架)。

虽然目前美国仍然是公务航空最大的单一市场,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如此,但亚洲市场仍在持续增长,并巩固了其作为该行业第三大市场的地位。Jetcraft看到了亚洲销售额的持续稳定增长,2017年,亚洲地区贡献了全球总销售额的15%左右,并且,亚洲的销售已与欧洲不相上下。

戴伟信认为,纵观中国正在开发或运营的机场,对于公务航空的发展而言,目前,中国公务机运营基础设施建设还是比较缺乏。不过,中国正大力投资和发展通用航空,这对整个航空业来说是好消息,尤其在中国的农村偏远地区,投资建设通用航空小型机场后,当地就拥有了吸引投资者和开发商进入该区域的绝佳途径。而因为新机场也意味着公务机使用中将有更多的着陆位置、更大的机库空间以及从业人员会有更多的相关培训等等。

Jetcraft在全球拥有20多个办事处,业务覆盖飞机销售、市场营销、收购兼并、商务交易、拥有权策略等服务。其超过50年的服务飞机交易经历,不但嬴得了客户的青睐,并搭建了庞大的全球销售网络,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坚定承诺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lihaiyan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