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医科技“睡一会”负氧离子共享休息舱:老外惊呼amazing!

 

[video:记者采访特医科技董事长付权]
记者采访特医科技董事长付权

9月5-7日,特医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参展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为展会带来“睡一会”负氧离子共享休息舱,特医科技董事长付权与现场展会客商就“睡一会”产品做深入沟通交流。


特医科技展台

inter airport China是亚洲最大的机场设备服务展之一,为国内机场与全球知名机场设备供应商搭建了开展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我国民用机场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由特医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带来的“睡一会”负氧离子共享休息舱,尤其吸引目光,它由美国特医科技(加州)有限公司创意设计,是一款健康生态理念的互联网+共享产品。

 

[video:WeChat_20180907162601]

 

“睡一会”负氧离子共享休息舱

产品主要应用于机场、商场、企业园区、景区、市政办公大厅、交通服务中心等短时休息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临时小憩、放松身心、私密办公、补充能量、减压充电、健康诊疗、户外露营等服务。

“睡一会”负氧离子共享休息舱除接受多次采访外,更是吸引了不少国内外观众入舱体验,一些体验者表示:“以后坐飞机,再也不怕延误了,延误就来睡一会。”

外国游客体验“睡一会”负氧离子共享休息舱

外国游客体验“睡一会”负氧离子共享休息舱

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冰岛、芬兰、瑞士、丹麦、斯洛文尼亚、乌克兰、俄罗斯、蒙古、缅甸、泰国、伊朗、阿联酋、巴西、斯里兰卡、印度、摩洛哥、荷兰等30多个国家的国际友人也纷纷进舱体验,竖起大拇指,“total new product and amazing idea”、“it's amazing”、“very nice”、“very comfortable and convenient”。“新奇的产品,超级棒的点子,太吃惊了,非常漂亮,非常舒服、便利”。

络绎不绝的体验者

令人惊喜的是,“睡一会”负氧离子共享休息舱在本次展出中,不仅获得了国内外机场、航司、设备商及运营商等客户的一致称赞,还将应用场景拓展到航空公司机组休息、机场塔台管制员休息、临空产业园休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