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友鹏机场除雪装备有限公司:大块头也有大智慧

[video:除冰雪车介绍]
本视频由史影采访 智纯录制

9月5日,在“interairportChina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上,展商无锡友鹏机场除雪装备有限公司带来一个大块头“机场涡喷7吹雪车”来到了展会现场,外观亮眼、实用性强的大家伙一经亮相,便吸引了无数目光。

机场涡喷7吹雪车

此款是世界上具有高速行驶能力的喷射功率最大的吹雪车,也是世界上目前为止已知的最强悍的除雪车辆。

该车采用两台大功率的轴流式超音速发动机涡喷7做吹雪动力源,功率大、噪音小、超级省油的基础上排气温度也特别低,只有300多度,到达地面也只有80度左右,在冻实的地面不会造成任何损坏。

这款车堪称全能斗士!夏季可以作为机场跑道清除积水FOD快速反应车辆,冬季广泛应用于机场跑道、滑行道、停机坪和高速公路的道面除冰雪作业。

这款车战斗能力十分强劲!1米多厚的雪墙一次吹开6米以上,吹雪速度可达每小时40公里,完全覆盖4F级别跑道。

它是一款“大块头又有大智慧”的吹雪车,除雪实战中不需要任何配套车辆,不需要任何辅助人员,不需要消防电源车,智能式一键式点火启动,发生紧急状态时自动报警。

这个大家伙耗油量还挺低的,一车油可以连续吹雪作业2小时以上,对比涡喷5,常下雪地区每年单车可节油200万以上,也是节约小能手啦!(《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史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