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泰:立足民族品牌 为中国空港建设增砖添瓦

本文视频均由史影采访、录制

9月5日,在“interairportChina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上,展商威海广泰别具匠心的将展台设置于室外露天,首发国内首台带有蛇形传输系统的电动行李传送带车。明亮的阳光倾泻在车身上,吸引观众络绎不绝的观看、询问。

据记者了解,从1998年至今,两年一次的中国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盛会,威海广泰从未缺席,每一次都携带优秀的产品带给业界惊喜。

本届展会,他们特别推出的是两款产品:电动行李传送带车以及电动行李牵引车。

电动行李传送带车

“电动化、信息化、自动化”一直是威海广泰公司研发和生产产品的目标和要求。这台电动行李传送带车就具备了以上三个特点,它带有数据口,可以联网;蛇形传输系统降低了员工的劳动强度,自动化程度提高;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是绿色环保的产品。

这款车的最大亮点体现在: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蛇形传输装置,可以直接将货物从传送架的底端传送至机舱内部,这个新型装置的加入,不仅大大降低了员工的劳动强度,也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这款车的前身采用铅酸蓄电池,充满电耗时超8个小时,这款新型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后,充电时间最多需用2小时,非常便捷快速。其续航里程为600公里,接机次数可以达到75次,可以满足大型机场一整天的接机次数。车辆设计了电量报警,当电量只有百分之三十的时候,会有电量警报提示。

这款电动行李传送带车从设计到生产共花费2年时间,目前是概念车,还未正式投入运营。期待其未来前景大好。

 

电动的行李牵引车

[video:记者采访参展商威海广泰]

以前的产品多采用铅酸电池,续航里程为110公里,在这个基础上,广泰又研发了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4公里,这一性能参数在国内外都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磷酸铁锂电池行李牵引车已经在广州白云机场开始使用,而各大机场也对这款车表示出了极大兴趣,有望在今年或明年达成订单。(《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史影)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由李光太先生创办于1991年,位于山东省威海市,是一家集空港地面设备、消防装备、消防报警设备、特种车辆、无人飞行器及军工等产品于一体的多元化上市集团。是全球空港地面设备行业的领跑者,国内领先的消防装备、消防报警设备研发、生产与服务的专业厂商,以及工业级智能无人飞行器研发、制造与服务的专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