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在北京开幕

开幕式现场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史影 摄影报道:9月5日,"inter airport China 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在北京开幕。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副秘书长宿继承,中国航空器材集团董事长贾宝军,新疆机场集团董事长张军,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党委副书记任宇,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侯庆平,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李姜以及英国迈布克斯会议展览集团执行长Michael Wilton与德国机场技术协会主席 Kay Barenfanger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HoneyWell展台

本届展会展示了国际机场建设发展的最新动态、最前沿技术和设备。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各项数字均刷新纪录,展会净面积增加20%,参展国家超过二十个,国际展团首次达到三个。

威海广泰展台

为了展示大型机场设备,inter airport China别具匠心的采用室外展示空间,展商威海广泰首发国内首台蛇形传输系统,丰田展示性能一流的电动牵引车,其他摆渡车、除冰除雪车、地面作业车等设备也让观众眼前一亮。

普雷斯特展台

inter airport China是亚洲最大的机场设备服务展之一,为国内机场与全球知名机场设备供应商之间搭建了开展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我国民用机场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