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宋金花 报道:10月8日上午,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9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对进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甄广炬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收看了中央电视台9月30日《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视频,学习《中国民航报》社论《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以及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讲话精神。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是整个民航业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予以肯定及表扬,也提出了新的指示要求,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要求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以及近期民航局党组提出的9个方面的26条措施,开展讨论,形成材料,上报中心。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按上级要求,做好进一步的学习贯彻。要持之以恒地强化“三基”工作,做到精益求精,坚决不能走过场,把“三基”工作开展的更加扎实有效,提高专业素质,提升气象服务质量,更好的为飞行安全提供气象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