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安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佳文 报道: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对进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根据民航局和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桂林机场安检迅速行动,通过召开班前班后会议、收看视频、分享心得、微信群交流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桂林机场安检形成了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的浓厚氛围。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时,桂林机场安检迎来了T2航站楼启用以来的第一个节假日航运高峰。桂林机场安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真情服务的原则和理念,圆满完成了国庆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步,桂林机场安检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切实行动,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桂林机场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