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机场动力能源保障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连伟 报道:9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对进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哈尔滨机场动力能源保障部认真落实民航局、首都机场集团、黑龙江机场集团的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视频,学习了《中国民航报》社论《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动力能源保障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担当,转化为对运行安全的高度负责,转化为苦练“三基”的切实努力,形成“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浓厚氛围。

动力2.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到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为实现民航强国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