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机场安检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米亮 报道:9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对进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哈尔滨机场安全检查站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民航报》社论《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

空防安全关键在防,而防的关键在安检。安全检查站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批示和民航局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空防安全工作思路,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持之以恒地强化“三基”建设;贯彻落实安全教育、手册执行、风险防控、技能培训“四个进班组”,确保持续安全。

安全检查站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热潮,形成了“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确保航班安全运行平稳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