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迅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英雄机组重要指示精神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郭瑛 通讯员白云勇 报道:10月1日,中南局党委迅速行动,按照民航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就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中南局党委强调,一要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把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对民航安全的政治担当,转化为对人民利益的高度负责,转化为真情服务的人民情怀;二要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总书记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新闻视频、《中国民航报》社论《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迅速在全局形成“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浓厚氛围;三要在狠抓“三基”建设上下功夫,把“四到班组”要求抓牢抓细抓实,通过加强作风建设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在专业技术队伍中培育“工匠精神”。

10月8日上午,周毅州局长在局领导例会上,组织全体在家局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再次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民航局《通知》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加快推进110项措施落地实施,把每一件平凡的工作做精做细,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确保中南民航安全平稳,以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强大动力,推动民航强国战略中南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