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开幕在即 80余家单位参展

中国民航网讯:6月12日,民航局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民航局人事科教司副司长陈朝霞在会上表示,首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明天将正式开展,展览期间还将举行民航科教创新高端对话会。

首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经民航局批准,由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主办,中国民航报社联合举办,筹备时间长达半年。成果展以“新时代、新作为、新成果”为主题,全面展示近年来民航在科教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也是作为民航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参展共有80余家单位,包括行业内各科研机构和高校、大型航空集团、大型机场,行业外也有一些单位,比如说中国移动、中国电科等大型企业以及北航、同济大学等高校。

在成果展期间,还将举办民航科教创新高端对话会,邀请包括7位院士在内的16位嘉宾发言,重点研讨民航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教创新带动全面创新、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

同时,在高端对话会上还将举行2017年民航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首批10家民航科技创新“四型”科研院所和“五大”基地、首批14个民航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颁奖、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