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21年专题>>不忘来时路 飞向新航程 民航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民航局

首页 >> 民航局

民航局清算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时间:2021-05-08| 编辑:sunwenjin|【

《中国民航报》 、中国民航网  记者王诗彧 通讯员王展 报道:近日,民航局清算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

读书班采取专题讲座、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等形式开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在学习期间,清算中心参训人员认真研读《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举办本次读书班,参与人员对党史的主要脉络及重要内容有了基本把握,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为中心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