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迎冬奥”服务礼仪规范专项培训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璐 报道:冬奥的脚步逐渐临近,为做好民航安检的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升安检服务工作品质,进一步引导各级员工自觉摆正安全检查与文明执勤服务之间的关系,完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组织开展了服务礼仪规范专项培训工作。

16.jpg

安保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布置,逐步推进。一方面,围绕员工岗位的着装标准、仪容仪表、岗位标准话术进行统一培训,规范“L型”手势、站姿、坐姿、以及文明用语的使用,树立国门安检的良好形象;另一方面,针对旅客类型的不同,教育员工如何处理工作中的特殊情况,使安全工作与服务工作不发生冲突,针对工作中常见的服务问题学习服务礼仪和应急处理。同时,管理人员加大监督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使全员充分明确服务的宗旨和意义,切实将真情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好“国门安检”的良好形象,确保服务环节不出现任何问题。

此次专项活动旨在提升安保公司服务管理水平,统一思想认识,转变观念,调整全员工作状态,进一步在细节上提升服务新举措,秉承大兴机场“爱人如己、爱己达人”的服务理念,使全员主动提升服务意愿,践行真情服务,切实提升旅客的服务感受。

下一步,安保公司将继续强化服务礼仪培训,将“真情服务”的理念贯彻到每一位员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展现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服务的国门安检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