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蓝天党小组航班与冬奥火炬手共赴冰雪之约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巩文苑 康恒 张语桐 报道:冬奥会开幕之际,在MU2175“上海浦东-张家口”航班上,来自东航客舱部乘务四部第一党支部、飞行七部三分部、空保二部四分部的空勤党员职工,共同精心保障这班“共赴冰雪之约”蓝天党小组主题航班。

东航蓝天党小组成员保障飞往张家口的主题航班-巢天宇摄.jpg

东航蓝天党小组成员保障飞往张家口的主题航班

东航空乘与火炬手分享燃情冬奥的喜悦-巢天宇摄.jpg

东航空乘与火炬手分享燃情冬奥的喜悦

东航乘务员为航班上的小旅客手绘冰墩墩作为出行礼物-巢天宇摄.jpg

东航乘务员为航班上的小旅客手绘冰墩墩作为出行礼物(图片均由巢天宇拍摄)

航前准备时,乘务长邱梦瑶就为组员介绍了航班目的地张家口的冬奥特色。登机时,一位身着冬奥服饰的旅客引起了乘务员巩文苑的注意,在帮助他摆放行李时获悉,这是一位冬奥火炬手,有幸代表单位参加冬奥会火炬接力,旅客也与乘务员交流了自己参与其间的喜悦与自豪。航班中,乘务员王颖欢留意到一位新春出行的小旅客是冬奥粉丝,就为他送上了自己绘制的冰墩墩手绘画。在这个蓝天党小组航班上,东航人与旅客们共同营造着燃情冬奥的氛围,分享着北京冬奥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