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积极开展冬奥会保障工作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韩爽 报道:虎年新春与冬奥盛会接踵而至,双喜临门,万象更新。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的青年们,舍小家、为大家,甘于奉献,勇往直前,坚守在春运与冬奥保障的最前线。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积极开展冬奥会保障工作 (1)_副本.jpg

细化制度抓落实 疫情防控显担当

空管恢复常态化运行后,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引导一线员工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一检一消”检查标准,确保全员持“绿码”在岗在位,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避免出现特殊时期麻痹大意的错误心理。定期进行办公场所的清洁与消杀工作,让大家在充实工作的同时能做到安全防护。抓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关键环节,将疫情防控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积极开展冬奥会保障工作 (2)_副本.jpg

韩爽/摄

运维保障不松懈 真情服务暖人心

面临“春节、冬奥”等各项保障工作,通信网络室在总结历年保障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安全形势、工作实际做好保障工作,并开展专项培训,确保一线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得到再巩固、再加强。除了维护所辖32套系统的平稳运行之外针对不同保障需求,一线青年合理分工值班力量,做好会前调测与会后总结,平稳保障流量会商视频会议、生产决策视频会议、西北七点视频会议等各项重大总局级、局级视频会议,春运与冬奥期间空管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搭建桥梁“真心”“热心”与“匠心”提升用户满意度,为特殊时期的西北空管运维保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全体成员也将不忘初心,以“点滴不漏保安全”为目标,以“三个敬畏、六个起来”为内核,以“四个底线”为抓手,凝心聚力形合力,守正创新开新篇,恪尽职守保畅通,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平稳运行。也在此祝愿大家虎年吉祥、工作顺利,祝愿冬奥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