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中国航油江西公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邱芳 报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西分公司党委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于近期公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成果。

江西分公司党委结合实际,通过深入一线座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聚焦各基层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调研,对分公司存在的人力资源、生产环境改善、劳动保护、员工培训教育四方面11项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进行梳理和归纳整理,对总结出共性难点的问题,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并公布分公司首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将工作清单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制订出应对措施,并逐项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坚持做到解难题靶向精准、办实事目标明确。

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是落实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近期,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长岗乡调查纪念馆和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将长冈乡干部的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注重工作方法的实质内涵与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正用心用情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开启航油新的金色三十年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