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瑞丽航空空防保卫团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情系养老院 爱心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瑞丽航空保卫党支部立足实际,强化责任担当,组织空防保卫团总支首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2021年7月16日,保卫部安全员代表们来到官渡区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爱心与温暖。

图片3_副本.png

目前,养老院共有床位45张,共收养老人43人,其中大部分是孤寡老人和家庭经济困难老人,因收养的老人大多经济条件有限,经营殊为不易。

图片4_副本.png

保卫部安全员与老人们聊天谈心,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瑞丽航空保卫部号召党员引领各班组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瑞丽航空保卫部将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用爱心和行动来践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用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