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党委深入一线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冯俊颖 报道: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餐饮公司积极贯彻落实活动要求,深入一线开展走访调研并于近日召开专题座谈会。餐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红丽出席座谈会。

自首都机场集团启动专项行动以来,餐饮公司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精准对接广大基层职工群众在办公环境、休息场所等方面的所需、所想、所盼。按照专项行动方案部署,餐饮公司专项行动联合工作组赴T2、T3航站楼对一线办公场所、休息场所进行走访,围绕“办公环境”“休息环境”“更衣环境”“员工就餐”等多个维度开展实地考察并与一线员工进行现场交流。

结合走访结果,餐饮公司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座谈会。会上,张红丽认真听取了各一线部门、分公司关于改善一线员工工作休息环境的需求和建议,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与联合工作组和一线部门、分公司负责人就如何改善工作休息环境等问题进行充分探讨,责成相关部门尽快整改落实,要求以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己任,确保专项行动出实效、解民忧,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后续,餐饮公司将立足广大一线职工群众需求详细制定改进方案,扎实推进整改完成,并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持续聚焦职工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普遍性的难点问题,更好地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民谋利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