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持续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贺 报道: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员工实际问题相结合,持续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动能,切实造福于民、受益于民。

察民情、访民意是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我为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第一步,各级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基层及岗位一线,广泛听取员工意见,了解基层员工需求。聚焦员工反应的共性诉求和普遍问题,从吃、穿、住、行等方面推出一系列为民惠民便民措施,营造出党组织聚焦聚力、党员积极行动、员工切实受益的良好局面。

在员工“吃”上办实事。天气渐暖,食品腐坏速度加快,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在员工休息室内增配保鲜柜和电磁炉,维持员工自带食品的新鲜与健康;与航站楼内多家餐饮达成合作关系,员工可随时到店点餐;安保食堂也推出快速配送服务,全方位多选择的确保员工吃的卫生、吃的安心。

在员工“穿”上办实事。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趋势,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标准,在员工下班后统一对制服进行紫外线消毒,确保员工疫情安全;同时与两家洗衣店深入合作,在宿舍、公司及航站楼内设置多处投放点,员工可以就近洗衣,并推出上门取衣、送衣服务,让员工穿的干净、穿的舒心。

在员工“住”上办实事。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对员工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及设备维保,积极排查宿舍内燃气管道、消防器材等设备设施的安全性,通过在燃气管道上增设漏气报警阀门、固定插线板、配备并及时更换不合格的灭火器等多项举措,全力推进“安心·暖心宿舍”建设,使员工住的安全、住的暖心。

nEO_IMG_图说:党支部对员工私家车进行安全大检查.jpg

党支部对员工私家车进行安全大检查

在员工“行”上办实事。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为住宿员工上下班提供通勤巴士,员工可持证乘车;为员工私家车提供机场停车位,缓解员工上下班交通问题,有效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并且,各支部党员定期对通勤巴士及私家车进行检查,确保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让员工行的踏实、行的顺心。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持续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活动,切实达到了“基层员工得实惠、党员干部有提高、党群关系新发展、开局起步聚力量”的预期目标,在今后也会严抓党史学习教育,自觉践行国门安检的初心使命,增进攻坚克难的勇气决心,为不断实现广大员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而实干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