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吉安机场推出新举措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蔡巍 报道:吉安机场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积极协调南方航空公司,开展在本场的一票到底、行李直挂以及电子乘机业务,为方便旅客快捷乘机出新招、办实事。

当天上午随着一张姓旅客乘坐南航3946航班中转至乌鲁木齐的登机牌打出,及行李自井冈山一票到底,直挂乌鲁木齐的托运手续完成,标志着南航航班在吉安机场一票到底,行李直挂业务的开通。同时一南航曹姓旅客电子票二维码的顺利通行,预示南航无纸化通关的实施。值此,吉安机场国航、东航、南航三大航均在本场开通了无纸化通关及一票到底,行李直挂业务。大大提升了机场的服务质量,优化了旅客乘机的体验。

南航由于其离港系统的特殊性,开通一票到底通程业务及无纸化通关业务一直存在困难。在国航、东航相继开通的情况下,相继收到旅客意见建议,为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积极响应民航真情服务要求,便捷旅客智慧出行,改善旅客出行体验,吉安机场给南航南昌营业部去函,恳切请求南航予以支持。南航南昌营业部接函后也高度重视,为吉安机场的值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进行了设备更新改造。终于在双方的积极配合沟通下,克服一切困难,顺利开通南航在吉安机场的此项业务。

收获旅客点赞,这样的改变是对吉安机场“我为群众班实事”的高度认可,后续我们将继续扎实下沉,关注旅客出行的困难及不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便捷、舒适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