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包头机场为员工办实事 新职工餐厅让幸福升级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萍、周悦 报道: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汲取为民服务的初心力量,包头机场公司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解决员工最关心的问题。经过精心筹备,4月26日,包头机场新职工餐厅正式投入使用。

新职工餐厅的建设以提高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作为切入点,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为确保新职工餐厅能尽快为员工服务,包头机场公司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保证施工进度。机场公司领导多次到新职工餐厅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解并督促施工进度,排除工作上的一切困难,确保餐厅建设顺利推进。同时对标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5.3版本,按照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新职工餐厅的各项筹备工作以保障职工用餐卫生安全为前提。新职工餐厅位于国际候机楼东侧,更方便一线员工就近用餐,可为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的八百余名机场公司及驻场单位员工提供用餐服务。餐厅设施一应俱全,厅内桌椅整齐有序,环境干净整洁,可同时提供约100人的就餐需求。餐厅菜价平进平出,让员工以最实惠的价格,享受到营养全面的餐食,所销售的食品饮料价格不高于市内超市价格,既让员工吃到成本价员工餐,又体现了包头机场公司为员工谋利益、谋福利的民生思路。

餐厅开放当日,环境整洁、功能完善、设备齐全、面貌一新的餐厅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以前吃饭要走十几分钟才能到餐厅,赶上航班高峰期根本来不及去餐厅吃饭,现在用几分钟就能到餐厅吃上热乎饭,而且价格优惠!”说到新职工餐厅,员工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机场公司为员工办了一件大实事!新职工餐厅开业后,包头机场目前共有两家职工餐厅,两个餐厅均在提升菜品质量、环境卫生等方面不断改进完善,形成了一种良性竞争的氛围,员工普遍反映近期职工餐厅的菜品质量及服务品质均有很大提升。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包头机场公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主动了解员工需求,及时回应员工关切点,高效率解决员工关心的问题,真正把民生实事办进员工心坎里,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包头机场公司将按照“三个聚焦”要求,认真编制“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一件接着一件抓,确保抓一件成一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接下来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包头机场还将有更多的实惠举措和可喜变化值得期待。

目前,凉山州冕宁县和甘孜州理塘县森林火灾救援工作尚未结束,应急救援队伍至今仍在供油保障救援一线,认真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救援仍在继续,提供航油保障的使命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