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井冈山机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方晶晶 报道: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井冈山机场把学习教育活动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通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一线员工实际问题、生活困难。从突出问题着眼,具体工作着手,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的教育成果。

近日,井冈山机场航务保障部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将《建党百年,听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与冯正霖局长“六个起来”相结合,将民航工作作风建设与党史学习相融合。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老一辈党员同志的感人故事正激励着民航人继续艰苦奋斗。

随后,井冈山机场航务保障部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从员工着手,倾听一线困难,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员工幸福感、归属感和安全感。党员作为一线员工的代表,结合各个班组的工作实际,聚焦一线员工所急所忧所盼所想,列举出目前最需解决的8项问题。航务保障部党支部根据问题将部署开展“航班车时间协调”行动、“航管楼、气象观测楼生活环境改造”行动、“中心机房工作环境改造”行动、“机电班组住宿条件改善”行动、“停车场标识改造”行动。切实为一线员工工作好,生活好,提高安全裕度着想。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井冈山机场突破一百万吞吐量的关键年,党员同志要带头先吃苦,后享乐,抓作风,强三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群众办实事;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提升支部认可度,群众满意度。井冈山机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突破一百万吞吐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