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山西航产集团团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DSC_5665_副本.jpg

无偿献血活动(本文图片由仙博、解峰、张方晖、王莎拍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凯 报道:当前,虽然疫情缓解,但受其影响,太原市血液库存持续偏低,医疗血液保障仍面临重大挑战。在此情况下,山西航产集团团委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集团公司太原地区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团员踊跃参加,当天共计146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55600毫升。

太原市献血办公室栾晓东主任为航产集团颁发“热心公益服务社会 抗疫捐血奉献爱心”奖牌_副本.jpg

太原市献血办公室栾晓东主任为航产集团颁发“热心公益服务社会 抗疫捐血奉献爱心”奖牌

3月25日9点,在集团公司会议厅前的市血液中心献血车处、会议厅前门厅内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参加献血的职工们热情高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奉献爱心的喜悦与自豪,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完成信息填报、血压测量、体检化验等程序后,登上献血车。他们当中,有党员干部,也有奋战一线的职工;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标兵”。他们撸起袖子,把无偿献血作为挽救生命的接力棒,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与此同时,在各单位团委的倡议下,民航各驻场单位的干部职工也纷纷加入到本次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充分彰显了民航人的责任与风采。

 

7V0A8115_副本.jpg

“无偿献血不仅可以帮助他人,奉献爱心,还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助人又利己。”前来献血的太原机场安检站团员雷美玲说,这是她第2次献血了,捐献了400毫升全血,今后她还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是爱心的传递,是应尽的社会责任,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作为航产集团的一员,能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倍感光荣!”青年党员王朦说道。

 

DSC_5613_副本.jpg

多年来,山西航产集团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了无偿献血、福利院献爱心等各项公益活动,以实际作为扛起山西航产人的责任与担当。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的生动诠释,更是党史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的又一具体举措,为增加血库存量做出积极贡献。接下来,航产集团团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报党恩”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力所能及地为身边群众办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