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首都机场商贸公司诚心诚意为员工办实事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2018年,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在办公楼内增设了新风设备、安装了降噪门窗、车辆充电桩等设施,重新规划了闲置办公资源,员工健身中心也正式投入使用。一项项实事,让员工充分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和关爱。

“以人为本,关注员工需求,聚焦员工工作生活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提升员工幸福感”。2019年,首都机场商贸公司继续以为员工办实事作为公司重点工作,随着一项项改进措施的落实,员工们也将体验到更优美的办公环境、更好的服务保障、更多的活动体验,在工作中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优化工作生活环境,助力大兴机场运营筹备工作圆满完成

随着大兴机场运营筹备工作不断推进,为运营筹备组员工创造良好的办公及住宿环境,解决员工后顾之忧成为了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关注的重点。

为了优化新办公区域及员工宿舍的环境,首都机场商贸公司第一时间在新区域内增添了空气净化器、绿植等物品,并邀请专业机构对运营筹备组员工宿舍进行了空气治理,大大改善了员工宿舍及新办公区域的空气质量。同时,为了满足员工的日常需求,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充分听取了运营筹备组员工的意见,在办公楼和宿舍区域为员工们增设了冰箱、微波炉、净水器等常用电器设备,收获了运营筹备组成员们的一致好评。

优化配套保障,让员工安心舒心

对于在首都机场工作、生活的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员工们来说,今年最大的感受是公司的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了。

为了提升员工的餐食质量,首都机场商贸公司食堂持续更新及优化菜品,在原有的基础上丰富了菜品数量,并增添了小吃、水果的品种,让员工在就餐过程中有了更多样化的选择。同时,不定期开展的“美食节”活动还会为员工提供粽子、汤圆等节日食品以及各色蛋糕、甜品等,也大大提升了员工的满意度。值得一提的是,商贸公司还对食堂的销售系统进行了智能化升级,实现了员工餐卡的智能充值及线上余额查询等功能,为员工的餐卡使用提供了便利。

除此之外,为了优化倒班宿舍员工的生活环境,首都机场商贸公司还在宿舍园区内增添了多台自动售卖机,并与周边临近的2家餐厅达成协议,进一步扩大了员工的就餐范围,优化了就餐选择,较好的提升了员工幸福感。

更优的活动体验,让员工愉悦身心

为了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发挥“小家”及业余文体协会的作用,商贸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业余文化活动。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以“尘寰瞬息变 唯妳绽芳华”为主题的手工花制作活动,让女职工们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快乐的节日时光。同时,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利用全新投入使用的员工健身房,于今年4月正式组织开设了员工瑜伽培训班,邀请专业老师为员工授课,在工作之余带领员工通过健康的运动形式提升身体素质。

不仅如此,首都机场商贸公司爱家协会还在六一儿童节期间组织召开了“齐聚一堂 共游园”主题大型亲子游园活动。活动中,不仅设置了锻炼小朋友绘画及动手能力的沙瓶画、手绘脸谱等DIY项目,也有儿童城堡、抓娃娃机等多种娱乐设备,丰富的项目满足了不同年龄段、不同性格的员工子女选择。同时,大屏幕循环播放的动画片也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众多共同探讨的话题,让孩子和家长们收获了十足的快乐。

下半年,首都机场商贸公司还将依据员工需求,做好关心关爱员工的每一件小事,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与员工共享公司发展的成功果实,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武强、张芳玉、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