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北海机场货站全力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悦 报道:时至年末,气温下降,生产任务繁重,航发公司北海航空物流营业部(原北海机场货站)十分关心一线员工的生活,想方设法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

自今年8月份以来,为了改善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对工作区域:办公室、值班室、营业厅、卫生间等进行了改造装修,并为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员工配置了床架、开水壶,发放了崭新的棉被、床垫、枕头等生活用品,为员工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让员工在值班期间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北海航空物流营业部领导注重员工平时的生活细节,从细微入手,关心他们的衣食住行,为每位员工申请了餐食补助,安排了员工体检。在与员工的交谈过程中,对每位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员工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在保障安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的防寒保暖、身体健康。北海营业部在体恤员工,保障和改善员工生活方面上做了大量工作,使员工真正感受到了温暖,员工之间相互关爱,工作中更加热情、更加全心地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