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哈尔滨机场消防护卫部团委召开“我为青年办实事”座谈会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孙楠 报道:为倾听团员青年心声、畅通交流方式,帮助团员青年切实解决急难盼问题,近日,哈尔滨机场消防护卫部团委召开“我为青年办实事”专题座谈会,消防护卫部党委书记殷宏毅、工会主席阎浩参加会议。

参会团员青年代表逐一发言。针对团员青年集中反馈的意见建议,殷宏毅、阎浩现场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建议。

殷宏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党委了解到团员青年喜欢、愿意的学习方式,我们会将党史学习教育抓深、抓实、抓细,也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血脉,延续革命薪火,努力走在前列、争当标杆,以实际行动投身民航事业,为黑龙江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