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桂林机场货站开展"我为货主办实事"活动 升级改造营业大厅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尹小维 报道:为进一步优化营业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货站营业大厅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工程。5月下旬,历时一个多月的营业大厅升级改造完成,恢复使用。

升级改造后的大厅营业面积140多平方米,是货物航空运输等一系列业务的综合服务大厅,设置包括货物收运、提货、录单、收款、问询等服务窗口一应俱全,窗明几净的大厅内,货主等待区内放着整齐划一的棕色按摩座椅、资料架、便民服务货物打包台,让前来办理业务的货主感觉宾至如归。

货站为落实创建"我为货主办实事"工作部署,贯彻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凸现人性化理念。升级改造完成后的营业大厅实现了服务标识醒目、明确,大厅环境清新、明亮,大气、整洁,各功能区域划分合理、规范,互不干扰,服务设施完善齐全。货主办理业务人性化、高效便捷,体现人文关怀,员工休息区域、办公区域相对独立,员工工作环境舒适,心情愉悦。

货站始终坚持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着力点,以货主需求为第一选择,升级人性化服务。与此同时,货站组织服务窗口人员进行"微笑服务"集中培训,强调用暖心的服务用语、准确快捷的业务操作技法、得体的服务技巧为货主提供"贴心"服务。实现货站对外形象的提升,升级改造后的货站营业大厅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为广大货主提供"贴心"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