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乌兰浩特机场“知心姐姐热线”正式挂牌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丽娟、陈思 报道: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关心关爱员工心理健康,乌兰浩特机场选举产生新一届“知心姐姐”,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樊明星为“知心姐姐热线”挂牌。

“知心姐姐热线”是乌兰浩特机场工会服务员工的创新举措,主要以情绪疏导和思想教育为主。员工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遇到问题,都可通过拨打电话或面对面咨询两种方式倾吐心事、寻求帮助,“知心姐姐”通过倾听,以知心老大姐的身份,提供心理疏导,帮助员工解决困惑和烦恼,从而以健康、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新一届“知心姐姐”孙晓辉由工会委员推举产生,她是机场财务管理部经理,曾被评为集团公司第六届先进(生产)工作者。她常说,作为一名老员工,在岗位上尽职尽责的同时,也要积极地在其他方面发光发热,用自己丰富的生活阅历和工作经验,为其他同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知心姐姐热线”体现了工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乌兰浩特机场工会将持续关注员工的需求,不断畅通诉求通道,解决员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