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立足一线办实事 情系基层暖人心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公司“以人为本、科学规范”的管理理念,进一步提升公司职工获得感、幸福感,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紧紧立足一线实际,积极努力的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有效为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安保公司职工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而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公司转型发展。

安保公司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推进一线工作、休息环境改造工作,先后对一线备勤室、休息室以及固定岗亭等场所进行深入调研,了解一线职工实际需求,为员工采买空调、电视机、休息椅等设备设施,及时更换宣传展板,积极改进优化职工备勤休息环境,切实提升职工工作舒适度和效率,努力为员工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

与此同时,针对夏季机坪高温这一环境特点,安保公司从多层次、多角度关心一线职工,尤其针对机坪室外工作职工,特地送去防暑降温药品、饮品等一系列防暑降温物资。此外,针对近期因“烟花”台风造成的降雨天气,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及时配发雨衣、雨鞋等防护用具,全力确保员工身体健康,确保职工队伍稳定。

安保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切实围绕“真情服务”和“四型机场”建设,按照集团公司总体工作部署,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作风,开展“为民办实事”工作,切实将“我为员工办实事”工作惠及全员,为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贾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