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基层出实招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杰报道:“感谢感谢,消暑'利器'啊!”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一名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握着餐饮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党支部送来的星巴克冰咖啡不住地感谢。

18.jpg

入夏以来,餐饮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党支部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以切实“服务好服务旅客的人”为落脚点,组织并带领机场餐饮商圈为机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人员送去冰咖啡缓解酷暑。同时,在黑龙江省机场集团工会的组织下,黑龙江党支部主动担当,积极承办每周一次的下午茶主题咖啡沙龙活动。活动中,专业咖啡师为员工讲解咖啡的历史、冲制、品鉴等知识,并带领大家参与体验咖啡制作,活动氛围热烈,广受好评。据悉,7月份已开展4期主题咖啡沙龙,省机场集团直属各工会会员共140余人参与。

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过程中,改善员工办公休息环境、关注员工身体健康一直是黑龙江分公司党支部的重点工作。对此,党支部班子成员多次带头深入基层,广泛听取一线员工意见建议,了解员工实际需求,在员工休息室增设两台冰箱,并为员工配备冷饮、水果等饮品和时令水果,切实提升员工幸福感。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餐饮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创新方式方法,本着出求真务实的原则,持续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黑龙江分公司党支部将在餐饮公司党委带领下,坚持出实招、办实事、谋实效,聚焦群众需求重点,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消痛点、解难题,提升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的同时,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保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