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首都机场博维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完成车辆多功能楼改造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小宇、高萍 报道:为进一步改善员工休息工作环境,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近日,位于首都机场机坪西侧的首都机场博维公司车辆维修中心多功能楼,经过改扩建,顺利完成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

1_副本.jpg

作为博维公司改善一线员工工作休息环境的重点项目之一,场内车辆维修中心多功能楼改扩建积极践行“改善办公环境,提升服务品质”的理念,在原址扩建改建,采用耐用、美观、便于施工的成品集成房设计方案,使用封闭玻璃幕墙楼道,大幅提升密封性、采光性及保温性;建筑主体由原来的单层改为2层,总建筑面积由原来的115平米拓展为433平米,共设置12个房间,设置业务接待室、检测维修中心办公室,车辆抢修备勤休息室,党员活动兼会议室,休闲休息室等空间,同时配套了盥洗、淋浴、暖气及空调等生活设施,使接待环境焕然一新。

2_副本.jpg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博维公司按照集团公司提升员工工作休息环境专项行动方案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并进行分解落地,针对场内车辆维修中心旧有临时房存在的FOD风险、面积不足、管线失效年年维修等老大难问题,多次进行现场业务流程调研,广泛听取一线员工意见,制定解决方案,克服大型构配件进场难、紧邻飞行区吊装施工难等困难,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多部门通力合作、积极联合相关方进行多次协调,落实各项安全管控细则,有序推进工程如期完成。

此次改建项目有效改善了一线员工的工作休息环境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维修业务服务品质,使客户服务体验明显提升。首都机场博维公司将持续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聚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