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姜秀琴、马家璇 报道: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近期,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在各航站楼入口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他们的出现,为广大旅客解决了很多难题。

 

 

 

 

 

 

活动期间,身穿红色马甲、佩戴红色绶带的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穿梭在航站楼各个角落。他们时刻践行着“首看首问”责任制,提醒旅客戴好口罩并保持一米安全间距,引导旅客快速通过自助验证闸机,为行动不便的旅客送去轮椅,搀扶腿脚不便的老人、协助晚到旅客、无人陪伴儿童快速过检,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做好交接,此项工作的开展得到了众多旅客的一致赞扬和认可。

 

 

正值暑运出行旺季,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在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旅客出行满意度,始终坚持安全与服务并驾齐驱,从坚持高质量发展、提升各项管理水平、持之以恒解决服务难题、全面落实服务举措等方面出发,以真情服务为目标,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