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首都机场商贸公司用心用情为员工办实事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国红 报道: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首都机场商贸公司高度重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重要体现,坚决落实上级要求,持续提升一线员工工作休息环境及改善工作环境,广泛听取基层员工的意见建议,明确目标、有序推进,切实为基层员工解难题、办实事。

 

c1.jpg

专项部署 明确责任目标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首都机场集团要求,商贸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成立专项行动小组,通过现场走访、意见征询、单位自查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基层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最终形成了15个改造项目在内的任务清单,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注焦点,用心满足员工需求

“新的办公室比之前更加干净整洁了,储物空间也更多,之前资料存放问题彻底解决了”首都机场商贸公司营运管理部审核组的李姐满意的说。此前,位于首都机场航站楼2号航站楼内的商贸公司审核办公室使用时间已久,地板和墙壁多有破损,而且由于缺少储物空间,大量的文件材料只能堆积在角落里。为了解决员工实际困难,商贸公司为该办公室配备了全新的文件柜、并对墙壁和地板进行了更换和粉刷,让员工办公环境焕然一新。

“员工休息室新增了折叠床,现在倒班可以更好地休息了。”首都机场商贸大兴分公司的王刚也表达了对改善后的员工休息室的认可。为了保障良好的旅客出行服务,航站楼内的工程维修工作经常需要在夜间闭店后进行,主管工程维修工作的商贸公司员工时常需要夜间工作。此次为员工休息室新增了折叠床等物品,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员工困难的关注,极大的改善了员工的休息条件。

天津分公司办公楼WIFI搭建、江西分公司办公楼空气质量改善、吉林分公司办公设备完善……一项项措施落地,充分体现了商贸公司党委“解民忧、顺民意、暖民心”的决心。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商贸公司各单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按照任务方案,从员工最关注的问题着手,逐项推进、严格落实。截至6月30日,商贸公司“提升一线员工工作休息环境及改善工作环境”专项行动所涉及的15个改造项目已全部完成,改善员工工作环境超过200平方米,切实解决了基层员工的困难,有力提升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字很关键。下一步,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继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抓到位、见实效,切实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商贸公司新时期发展汇聚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