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锡林浩特机场公司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马玉斌 报道:为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锡林浩特机场开展系列活动,为旅客办实事。

近年来,随着旅客构成逐渐多元化,锡林浩特机场候机楼内旅客服务流程标志标识不能满足广大旅客的服务需求,候机楼内张贴的各类告知标志不规范、不统一、不协调极大影响了旅客的服务体验。为解决好这一问题,锡林浩特机场党委安排地面服务部对机场候机楼内标志标识进行了全面梳理,“七一”前完成了全部标志标识的更新工作,实现了陈设美观、布局协调、指示明确的服务目标。

为切实解决接送机期间群众在候机楼外等待无处歇脚的问题,6月份天气转暖之后,锡林浩特机场在候机楼外布置了接送机座椅,满足广大群众的服务需要。此外,结合候机楼内充电插座少、旅客充电需求量大的问题,锡林浩特机场在候机楼各区域购置安装了新型手机充电装,充电桩能够满足当前各类机型的充电需要,安全可靠。

以上办实事行动发力精准、目标明确、效果良好,收到了旅客的广泛好评,锡林浩特机场将结合建党100周年工作安排,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将更多解决旅客难题、理顺服务流程的实际工作做到位,提升机场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