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首都机场资产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崔明颖 报道: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都机场资产公司信通大厦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抓手,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聚集客户和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信通大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基层调研,广泛征求客户和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深化落实各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任务。

在服务客户方面,由于信通大厦建成时间早,楼宇指示牌等设备陈旧、停车场内无智能充电桩,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群众的办事效率。信通大厦公司为切实解决大厦客户与一线员工反映的电动车停放与充电困难问题,通过对大厦园区现场勘查,并对区域用电、消防安全、停放便利性进行综合评估,依据《电动自行车停放场所防火设计标准》在大厦西车场大厦B1层通道西侧区域建设一排10端口电动车充电设施,并建设配套停车棚,切实解决一线员工及部分客户的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问题。

在服务职工方面,由于信通大厦公司员工宿舍老旧平房,地基较低,多处房屋墙面返潮的问题,严重影响了员工的身心健康。信通大厦公司为切实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过采用新材料,对返潮墙面进行清理并加装护墙板,针对个别封闭潮湿房间加装换气扇增加通风与局部防水维修,同时修复粉刷院内墙面,更换过道吊顶与木门金属封包,调换个别木质门、窗等。通过修缮使得整个宿舍更加整洁舒适,进一步优化了信通大厦公司职工宿舍环境。

下一步,信通大厦公司将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身边小事、实事入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