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呼伦贝尔机场“为群众办实事”获驻场单位赠送锦旗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芦晓英 报道:近日,呼伦贝尔空中交通管理站向呼伦贝尔机场赠送锦旗及感谢信,对呼伦贝尔机场积极为驻场单位提供共建资源、提供帮助表示感谢。

图片1_副本.png

呼伦贝尔机场获赠锦旗

2021年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呼伦贝尔机场党委积极谋求与驻场单位的共荣共建,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积极与呼伦贝尔空中交通管理站等单位开展共建联建,利用自身资源为驻场单位提供党史学习、交流的平台。曾主办乌兰牧骑红色展厅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等活动,邀请呼伦贝尔空中交通管理站广大党员、青年参与互动,双方员工在活动中增进了交流、加深了了解。此外,呼伦贝尔机场积极从驻场单位需求出发,协助呼伦贝尔空中交通管理站职工之家安装自动售卖机,使空管职工能够在工作之余、运动之后自主选购所需商品,提升了职工购物的便利性和体验感。

赠送锦旗后,双方主要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就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保障能力深入交流。呼伦贝尔空中交通管理站来访人员参观了机场新建反恐楼,对荣誉室、党工团活动室的建设给与了好评。双方领导表示将继续紧紧围绕呼伦贝民航事业的发展,以共同需求、共同目标为纽带,以双向服务、双向促进为目标,持续加深业务、党建等领域的共建与合作,营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