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座谈会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亓英报道: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近日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座谈会。

2.jpg

各基层党支部分批次与群众开展座谈

安保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座谈活动,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坚持增强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宗旨,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批次与群众开展了座谈。座谈过程中,各基层党支部班子成员广泛征集了一线群众意见、建议,认真听取了群众反映情况,及时了解群众实际需求。同时,在座谈结束后,将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汇总,建立了问题清单,并召开了支委会对列出的问题清单,进行了集体研究会诊,确定了解决措施及责任人,切实践行“学党史、办实事、送温暖、传党恩”的工作思想,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3.jpg

基层党支部班子成员认真听取群众反映情况(本文图片均由亓英拍摄)

下一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效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