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为员工团购住房 包头机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再填新彩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颖 报道:近日,包头机场召开员工团购住房情况介绍会,邀请项目开发商对位于包头市东河区的三处新建商品住房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使员工更全面的了解了此次团购房屋情况及优惠政策。

据悉,根据市场行情调研,包头市东河区房价目前已升至7500-12000元左右,面对吃、住、行生活中的三件大事,包头机场在为员工增设新餐厅后,又将便民利民的目光瞄准“住”。

为了机场员工能够以较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住房,更好的改善住房条件,包头机场多次与东河区政府对接,将一批位于东河区的新建商品房以内部团购价格面向机场员工出售。此次团购共有三处小区,分别位于东河维多利广场西侧、北梁新区及东河老城区,项目周边交通便利、有配套商圈及教育资源。项目形式为洋房、公寓、普通住宅三种,户型由45平方米至156平方米不等,可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32.jpg

团购房介绍会现场(王颖/摄)

对于职工最关心的房价问题,此次开发商也做出承诺,将以均价6600元/平方米左右的价格出售给机场员工,而且可以全面配合员工办理公积金贷款,让员工购房还贷无压力。

包头机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放在重要位置,听取基层声音,掌握真实情况,解决职工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制定为群众办实事的清单,并逐一落实。下一步,机场公司将征求员工意向,并与开发商进一步协商,将实事办到实处,争取给予员工更多的便利和福利,让员工住的安心、舒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