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高凯 报道: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好基层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以解决员工群众要点、难点问题为主旨,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员工群众排忧解难。

a5.jpg

党员干部一对一开展帮扶

动员部署有“速度”

安保公司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安全、服务、运行等工作紧密结合,第一时间开展动员部署工作,结合员工群众的实际情况,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全体党员干部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以多种形式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员工群众,为群众送关怀、送服务、送温暖,切实解决员工群众实际问题。

技能提升有“力度”

以提升新放权开机员工技能为主旨,安保公司党员干部采取 “一对一”结对的形式对新放权开机员工进行帮扶,每套勤务班深入通道内部,对结对帮扶员工进行手把手教学实训,分享实战经验,传授工作技巧,不断提升新放权员工的业务水平,稳固安全基石,做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

队伍维稳有“态度”

为进一步做好对疫情防控“两集中”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安保公司党员干部利用视频连线的形式了解“两集中”人员的基本生活用品、应急补充食品等基本保障是否完善,重点关注员工的身体心理情况、生活工作状况和面临的困难等,并与其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提示员工做好个人防护。

真情服务有“温度”

聚焦特殊旅客过检,细化服务举措,延伸服务理念,组建党员先锋队在无障碍通道对老人、孕妇、无人陪伴儿童等特殊旅客进行陪伴式过检,从验证台查验证件开始进行一对一协助过检服务,为特殊旅客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过检体验,确保旅客出行无忧,一路畅行!

接下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将持续加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员工群众的工作意识,放下架子、俯下身子、敞开心扉,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心贴心与员工群众交流谈心,实打实为员工群众解决问题,办实事求实效,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当好人民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