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亓英 报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和集团公司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9.jpg

一线党员为身边群众送去姜茶、暖贴

安保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召开了部署动员会,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分解、细化活动方案,进一步深化、拓展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随即,各基层党支部按照“人要精神、物要整齐、设备设施完整”的思路,组织支部党员从疫情防控消杀,休息室、备勤室卫生维护和秋冬换季期间的工作场所消防隐患排查、清理三个方面入手,对一线员工工作环境、休息环境进行了深度清洁、维保,切实做到为群众服务解难题、为群众谋利办实事。

此外,各基层党支还充分考虑近期气温低、室外岗位员工取暖不便等实际情况,组织支部党员为室外岗位员工冲泡姜汤、发放暖贴,切实做好低温天气下的员工后勤保障,将关心关爱工作落实、做细。

下一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