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井冈山机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永军 报道: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井冈山机场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员工实际问题相结合,11月11日,安全护卫部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动能,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同志们,你们的饭来了!”安全护卫部党支部本着一切为了群众为根本出发点,按照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思路,想职工之所想,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了“我为一线员工送次餐”活动,党员代表以“门到门”的方式,将配搭的午餐送到每位员工的岗位上,拉开了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分公司党委熊蓉书记和党员代表们一同打包分餐,将一盒盒热气腾腾的餐盒送到了各班组、各岗位,大家吃着组织上送来的“爱心午餐”,暖“胃”,更暖“心”。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力做好当前安全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了人心和鼓舞了士气,井冈山机场全体员工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投入到安全保障工作任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