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珠海空管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后勤工作调研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翟翘楚 报道: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空管局、中南空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珠海空管站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阶段任务,扎实推进“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工作,4月20日,民航珠海空管站党委组织调研组赴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调研。珠海空管站党委书记邢诒吉,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要领导,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议研讨了有关提升食堂供餐服务、整治航管楼周边环境、设立航管楼茶水间、改造布置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场地等4个方面内容,并到连胜围导航台实地查看探讨筹划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等党群文化中心的建设方案。

本次“办实事”调研,就落实空管站“工会主席接待日”中职工提出的改善职工食堂供餐品质相关议题进行了研讨,就如何提高早餐供餐质量、科学调动食堂人力资源因素、改善就餐环境展开讨论,提出合理建议和改进方案。随后,针对近年机场改扩建工程对航管楼周边排污影响等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排水系统改造方案,督促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在今年雷雨台风季节前抓紧整改航管楼周边排污问题,以改善航管楼办公、值班岗位外部环境。调研中还决定在航管楼二楼读书角的基础上,建立茶水间,为职工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休息和交流场所。会议就“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会场布置及全体党员分组讨论场地需求进行了现场安排,提出完善会议设备、升级会场环境的具体实施方案并督促后勤服务中心跟进落实。

此次到基层“办实事”调研,通过梳理后勤保障方面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任务清单,逐项督查落实,对持续提升后勤保障工作的质量和服务品质起到了积极作用。珠海空管站党委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实践行动,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其他方面的调研,倾听一线心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