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动态

广西空管分局后勤气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流活动
时间:2021-12-27| 编辑:wangyalin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岑易峰 王小兵讯:为改善服务品质、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航广西空管分局后勤服务中心认真贯彻上级及分局要求,经统筹安排,与气象台开展交流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通过组织后勤服务中心人员实地参观气象台运行现场,与气象台员工就后勤服务各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并共同来到食堂现场参观后勤食堂加工过程,听取群众对食堂服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双方通过座谈交流形式深入交换意见。

民航广西空管分局后勤服务中心与气象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流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计划分为四个小组,组织后勤服务中心员工分别同运行部门和机关部门开展交流,广泛收集群众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立足岗位从具体工作抓起,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措施、见成效。